看到市面上,有太多人出了自傳之類的書..

明星們會保養皮膚也能出一本書...
去上個瑜咖課或是跳個有氧也能出一本書..
現在最常見的應該就是做菜的書了吧....
一個廚師把自己平常的一些小秘方公諸於市...必定大賣.....
靈機一動...我應該也能寫一些更有意義的東西吧....
雖然不一定能大賣...但最起碼也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些什麼....
以後還可以拿來和小孩們炫耀說....媽咪也曾寫過一本書唷!...
還可以當故事說給他們聽.........
為什麼要挑老爸的自傳來當我的第一本書呢?
因為老爸本身對我來說就是一本活生生的故事書...
每次和老爸交談...都能聽到一個新故事....
雖然大部分的時間總是聽到和自己相關的老掉牙故事...
但老爸和媽咪老愛一講再講....我們小蘿蔔頭們也只能裝作百聽不膩了..
記憶中..老掉牙故事排行榜..
第一名是..我差點生在計程車裡的故事..
第二名是..我自己愛玩老爸的刮鬍刀,弄傷了手還哭著怪老爸把刮鬍刀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...
這些都是老爸和媽咪津津樂道而我卻沒什麼印象的事..必竟我還小嘛...
這幾年...自己也慢慢獨立...回家時反而懷念起老爸的故事....
何不寫下來呢...這樣一來就可以和更多人分享......
就算不賣...至少我們家後代的子子孫孫都會聽著這號人物的故事......
我相信這比現在每天電視在播的政治議題更值得研讀..更有所啟發......
當然我最大的希望是這本書能送給老爸當八十大壽時的生日禮物.............
也需要大家一起督促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來完成唷!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