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記錄我的每日一萬步了...
過年後媽咪開刀..我請了五天假在醫院陪媽咪..
現在媽咪已經復原了..晚了一週才回公司上班..
結果前兩天換自己身體不舒服(發燒又肚子痛)
今天也好了很多..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...
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真的很重要...
大家得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唷!

終於在今天又開始記錄我的每日一萬步了..
真是一個好的開始...哈...
今天生日收到許多好友的祝福簡訊...
內心暖暖的唷!!
很久不見或幾天沒見的朋友...
在生日當天想起自己...覺得自己真是幸福...
感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..^o^

今天一早起床...
和彼得在家看了兩場NBA的比賽...
桃園天氣不是很好..一直在下雨...
下午14:00左右我們就健走到新光三越逛逛...
逛完後就順便到1F的麥當勞喝咖啡...
在麥當勞點餐時,彼得跟偶說...
旁邊那個人長得好像是屈中恆唷!..
我轉頭一看...回答說..啊就素他本人嘛!!
在麥當勞與屈中恆巧遇...
他帶著老婆和兩個可愛的女兒到麥當勞用餐...
就坐在我們後面..感覺很像個居家的好爸爸...
聊天的內容和我們一般人沒兩樣..很生活化...
兩個女兒也長得很可愛...
哈...偷聽了他們家人話家常...感覺自己好像狗仔唷!
不過最終都沒有找他簽名...
總覺得這樣安靜的用餐對他們一家人才是最好的...^o^
今天麥當勞的人也不多..我和彼得悠閒的喝完咖啡就再走回家囉..
沒仔細算..不過今天大概走了5000步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