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日一萬步-12/04
今天是從開始走一萬步以來..走的最不開心的一天了..
晚上約20:50和平常一樣走到附近的小公園健走...
大概走到第10圈的時候...遇到一群約四、五個人...
同時帶著一群狗到小公園來....
這個小公園平時也會有人來遛狗...但都不會影響到其他在運動的人...
而這一群人帶的狗有兩隻大型犬及三隻小型犬...
其中兩隻大型犬的主人讓他們的狗在公園裡肆無忌憚的玩耍....
除了在草地上玩之外,也會跑到大家在健走的步道上....
就在我們走第11圈時...其中一隻大型犬(黃金獵犬)
忽然撲到我朋友的身上...弄得他整件外套都是口水....
回來才發現大腿上也有紅紅的抓痕....
然後我朋友就問說這隻是誰的狗...主人都不管的喔!....
讓人最不爽的就是那個狗主人的態度.....
我朋友說..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?
萬一今天是撲到小孩子身上受傷怎麼辦?
沒想到那個狗主人,居然一副很不屑的說...
我的狗不會咬人啦!
有怎麼樣嗎?...只不過是口水而已...又不是屎或尿的...
大不了脫下來我幫你拿回去洗呀!....
聽了之後..簡直是讓人爆怒............
遇到這麼沒有公德心又沒有教養的人...真是倒楣...
希望其他人不會被他的狗傷到才好..
唉...當下除了罵他沒公德心之外...我居然詞窮.......
回到家還是一肚子火...火...火火...火火火..
今天的成績應該是10*400+900+3000=7900


每日一萬步-12/05
今天本來不想再到小公園健走...
所以改了路線...沿著馬路散步...
後來發現風太大了...實在很冷.......
大概走了6700步之後...
才又回到小公園...又走了8圈.......
不過在公園走時又會想起昨天的事.....
氣還沒消呢!.....唉....這件事讓我們這兩天心情都不好...
今天的成績:8*400+6700=9900
哈...今天差不多達成囉.....再繼續加油...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