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卡(32) 

前幾天是我邁入32歲的生日~

收到一張好姐妹送的生日卡~還有很多同事和朋友的生日祝福~

真的好開心~原來生日那天沒有被遺忘~

嗯~人年紀愈大~似乎愈懂得珍惜一些 東西~

不管怎樣~一切都好~的確是件幸福的事~

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也和我一樣~一切都好唷~

對了~明天是妹妹的生日~

也希望她生日快樂喔~可愛的三歲小雙魚妹妹~

3歲的妹妹 

妹妹是我的外娚女~

上次回去我問她~

我說:姨像妳嗎?

妹妹說:不像~

我說:那姨像誰?

妹妹說:像媽媽~

我說:那媽媽像誰?

妹妹說:像我~

哈哈哈~真是可愛的答案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