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近十年來看過最令人感動的緍紗照...
因為老爸和媽咪的年紀相差18歲
所以自從老爸退休後,就換媽咪外出工作賺錢供我們三個小孩唸書...
以前的年代(30幾年前)並不流行拍婚紗...
沒想到現在我家的客廳掛的是老爸和媽咪拍的大型緍紗照(一點都不輸給
現在的年輕人)
媽咪穿著白色婚紗坐在椅子上..老爸則站在媽咪旁邊..手搭在媽咪肩上...
老爸說..媽咪是全家最辛苦的人..所以要坐著...他自己站著就可以了..
那是老爸送給媽咪的結婚紀念禮物.......
記得老爸和媽咪結婚紀念日那天...媽咪和往常一樣要在做窗簾的工廠加班....
老爸則趁著媽咪上班的時間...騎著腳踏車到街上找婚紗公司....
問拍緍紗照的價錢..和時間...
後來老爸和婚紗公司老闆談定的價錢好像是8000元(包括一大一小的緍紗照,及造型化粧等)
而且當天晚上就要完成.......
談定後老爸就回家等媽咪下班...
媽咪在晚上08:40左右下班回到家...在院子停好摩托車...才剛進家門...
老爸就帶著不知情的媽咪又接著出門...到婚紗公司...
婚紗公司的接待人員忙著幫不知所措的媽咪化妝..做造型..挑婚紗..拍照.
所有的動作都在同一個晚上搞定....
聽說那天老爸和媽咪回到家都半夜了...
不過...我想這應該是媽咪結婚以來收到最好的禮物.....
有時候我也在想...我的浪漫肯定遺傳自老爸吧...
還沒給另一半驚喜的人...還在等什麼....趕快去做吧....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