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是我的可愛外甥女...明年三月就要滿兩歲了...
這次回中部聽姐說妹妹已經發燒一個多星期了..
於是12/29晚上就到醫院住院觀察...
可憐的妹妹最怕醫生了...
這是妹妹第一次住院...第一次打點滴..
12/29半夜到醫院看她時...剛好護士要裝尿袋..
妹妹看到護士和醫生又開始狂哭了..
不爭氣的阿姨我也跟著想一起哭呢!..可見我姐多勇敢..
12/30早上又到醫院看妹妹...
今天妹妹看起來精神比較好...
我弟跟她玩她還會"微笑"..平常跟她玩..她會笑的很大聲..
不過終於露出笑容了...
聽姐說..昨天妹妹作惡夢..一直喊著"不要....不要...."
一定是夢見醫生和護士了..真是心疼...
晚上我姐打電話回來說妹妹哭著要回家...
還會跟我姐說 "回家."
真希望她快點好起來..

好了..說些妹妹的可愛行為...
聽說妹妹會在阿媽曬衣服的時候認出所有人的衣服和內褲..
真是太強了.....^o^
當我媽要曬我弟的衣服..她會在旁邊說..舅舅的...
當我媽要曬我爸的衣服..她會在旁邊說..爺爺的...
小孩的學習能力果真不能小看...
現在妹妹最喜歡在我姐打電話時問..是誰?
每講一次電話...妹妹就會在旁邊問..是誰?
可惜這次回來妹妹生病..她只要看到我們就開始害羞..
一句話也沒說...最多只是看著你..
跟她玩..她也只會以"微笑"來回應...
希望下次回來能和健康的妹妹玩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