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滿兩歲的妹妹...我的外甥女
最近愈來愈會說話...也超愛學大人說話...
不過她還真是聰明...
已經會認得"爸爸","媽媽"和自己名字的字卡..
也會從1唸到20了..
每次從我家一樓爬樓梯到二樓時就會唸..
星期日下午...我姐不在家...
我媽正帶著妹妹爬樓梯時..電話響起...
妹妹不讓我媽接電話..堅持要繼續走樓梯...
一邊走還會一邊跟阿媽說..."媽媽打來的...媽媽打來的"
哇塞...真是厲害...我跑去接還真是我老姐打的...
不過我想...每通電話想起...妹妹應該都覺得是...媽媽打來的吧!!...
超可愛的哩....^o^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