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這星期假日姐沒有要回去...
剛好抽個空回家幫媽咪打掃順便幫忙照顧妹妹...
回去幫忙才發現媽咪平常又要帶小孩..
又要做家事...是多麼辛苦的事...
比我們上班族還辛苦好幾倍...
總覺得時間不夠用...
星期六開車回家後...大概快中午...
先和事先約好的國中同學們到附近的飯館去邊吃邊聊...
回到家約下午一點多...
一開始先陪妹妹玩...發現小孩的精力真是大人的好幾倍...
怎麼玩都不會累呢!...
不過因為妹妹感冒還沒完全好...所以一直咳嗽...
咳久了都把吃下肚的東西和藥都吐出來了...
真是令人心疼...一整天妹妹吃的幾乎都吐出來了..
在台北上課的姐姐也打電話回來問了好幾次...
後來媽咪忙著照顧妹妹...我則忙著做家事...
連晚餐我們大家都吃現成的...和老弟去附近買快炒...
忙到晚上洗好澡發現已經快凌晨了...
時間過得還真快...
星期日一大早約 08:00就被妹妹的哭聲喚醒...
因為她哭著要找阿媽...我在隔壁房間聽到...就趕緊過去抱她..
因為我媽都會趁妹妹在睡覺時到樓下去做家事...洗澡..煮早飯...
真難想像...我回家幫忙..媽咪就這麼忙...
那平常應該更忙吧!!
我和老弟早上終於有點貢獻..把家中的酒櫃打掃好了...
中午我煮好午餐時也快14:00了...
吃完後就和老弟到街上採購....主要是買水果和買菜...
妹妹星期日的狀況有好轉了..只是一點點咳嗽...但都沒再吐...
這樣吃下去的藥才有療效...
下午看到妹妹又恢復了以往的精神和笑容...
我也就較放心的開車回桃園...
回到家已經晚上20:00了...
這還是這幾個月來我回彰化最忙碌的假期呢!...
不過也很充實...希望有幫上媽咪一點忙...^o^

不過有點對不起老爸...大家都在忙..
沒時間陪他打麻將...
等過年時再陪他打個過癮吧!!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tar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